林照小萝卜

接稿。
  1.  29

     

    【雷安】温暖世界

    个人目录

    如果死亡能带来感觉,

    我也不过想再次感受到爱,

    再次感受到你。

    安迷修,再爱我一次吧。

    考虑了很久还是把这篇文章发上来了,之前因为一些细节原因删除了,但是文章本身的主体内容却是实实在在凝结着我的心血的,这篇文章也是我费了许多笔力去写的很喜欢的一篇文章,虽然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但是故事的大纲已然敲定,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抱着欣赏的目光来看待这篇文章,很想与大家一起讨论文中的雷安。

     

    雷安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