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照小萝卜

接稿。
  1.  38

     

    (雷安)最讨厌09

    前文点我个人目录

    第九章

    卡米尔回到自己的卧室时,不出意料地看见雷狮在那里等待他。

    真的没什么好意外的。

    他抬了抬帽沿,看着正在抽烟的雷狮:“大哥,抽烟对身体不好。”

    雷狮悠悠吐了一口烟雾,将烟在烟灰缸中按灭,于是几缕灰烬中便闪烁起明明灭灭的火星来。

    卡米尔仍然没有意外。因为他已经猜到了接下来要发生的一切。

    “是你告诉安迷修的?”

    “是。”卡米尔没有任何一丝犹豫地回答。

    “哦,”雷狮的音线微微有些上扬,却仍听不出什么色彩“那你还任由他那么傻乎乎地来找我,从而暴露你自己?”

    卡米尔沉默了一下,道:“其实刚开始我想让他离开,只是为了不伤害您。而且没有荒野之文我也可以开启那个东西,所以并没有这个必要留着他。”

    雷狮的眼眸微微一眯,加重语气:“卡米尔,你应该明白,我就是不想你受伤才这么做的。”

    “我知道,大哥。”卡米尔低声道。

    可是正因为如此。

    正因为你这样拼命地保护我,即便是要消耗大量的财力物力也不想让我受伤,所以,大哥,我才会心甘情愿地为你奉上一切。

    “算了,”雷狮转身冷然道“为什么后来又改变主意?”

    因为…

    心中微有挣扎,卡米尔知道如果这么做了,也许,他会彻底失去大哥。

    那个人的一切,无论是虚假的笑容还是真诚的关怀,也许从此都不在属于他了。

    他暗自下达了一个残忍的决定,表面上却是不动声色地继续说:“因为我发现,安迷修是一个对于大哥您而言十分重要的人。”

    “您应该得到他。”

    说着,他单膝跪下了,将右手垂放在胸前。

    雷狮手中的烟一下掉落在了地上,他的脸色瞬间变得阴沉起来,甚至开始流露出暴戾的杀气。

    卡米尔的膝盖有些发抖,但他仍然支持着半跪在地上。

    雷狮一步一步地走向他,卡米尔脑海中分析出无数种结果,而最坏的也不过就是雷狮在暴怒之下对他动手而已。

    雷狮抬起了手。

    于是他闭上了双眼。

    原来,为了那个人,他真的会这么做吗?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雷狮只是用手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顶,卡米尔有些不可思议地抬起了头,看见雷狮深紫色的眼眸中竟然充满着困惑与迷茫,阳光照耀在他的侧脸上,将他衬托出了原本不可能出现在他脸上的柔和。

    “也许,你说的对。”

    然而下一瞬,雷狮便转过身去,他习惯性地举起了烟,但并没有点燃,只是任由烟管夹在双指间:“起来,我可不想别人说我堂堂雷狮海盗团团长的弟弟去学那个恶心帅。”

    说着,他一路走出了房间:“只是,这样的事情,不允许再有下次了。”

    谢谢你,卡米尔,也许安迷修对我而言,真的已经成了一个重要的人了。

    只是,这样的事情我自己处理就好。

    所以别再有下次了。

    我的猎物,不希望让别人插手,因为只有自己拿来的,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

    卡米尔明白雷狮觉得自己做错的是什么。

    但是他并不后悔这一切。

    因为或许,如果他不推一把的话,大哥一辈子都不会去触碰这个人,他能够断言,大哥会为此后悔一生。

    而安迷修对此一无所知。

    他只是觉得卡米尔这几日出乎意料得变得爽快起来,对他总是有求必应的,只是,他再也不敢去找雷狮了,那天在浴室里发生的事情真的对他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从身到心的。

    这一下,想要拿到荒野之文真是难上加难。

    安迷修把自己蜷缩在印着小马图案的被子里,默默地想着草原上摇曳的马蹄莲,那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气息总是能渐渐安抚他的心灵。

    只是现在,他无法嗅到马蹄莲那令人心安的气息了。

    安迷修长叹一口气,在床上躺下来。

    他开始怀疑这一切的真实性、

    拖了这么久了,委托方却一点消息都没有。

    不急吗?

    还是说,他们本来就预料到了这种情况呢?

    安迷修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被设计了。

    而且是针对自己信奉之道被狠狠设计了。

    那样的话,就算是不完成任务,他也绝对会提剑去斩除邪恶的。

    比完不成任务或者失去骑士之刀乃至于被俘虏监禁更可怕的,凌驾于这所有一切之上的,是道。

    侮辱我所行之道,便是侮辱我所奉之信念。

    侮辱我所奉之信念便是侮辱我之师长及我之同伴,是在侮辱我之世界。

    那么,这样的人绝对不会被骑士容许存留于世。

    无论是第一个还是最后一个骑士。

    【都绝不会容许】

    安迷修握紧了流焱。

    手指下意识地触碰到了流焱的暗槽,于是掌心被重重弹了一下,疼得他不禁皱起了眉。然而随之而来的纸质触感使他猛然瞪大双眼。

    这种感觉是…..不,不,他使劲甩了甩头,不可能,他明明把荒野之文放进冷流刀中了,怎么会……可是掌心的触感毕竟那么逼真。

    他颤抖着摊开了双手,然后看见了一张被汗浸透的揉得皱巴巴的羊皮纸卷。

    安迷修的神色立即冷了下去,完全没有注意到这张荒野之文与原来有什么不同。

    安迷修觉得自己现在在是真的明白雷狮想玩点什么了。

    雷狮其实早就发现双刀中藏有的荒野之文了!但是他故意将荒野之文从凝晶中拿出来,放到流焱里去。

    他就是想看戏罢了。

    看看自己这个所谓的骑士会如何选择!

    安迷修痛苦地闭上双眼,脑海中闪过当他颤抖地进行抉择时,雷狮深沉到了别有含义的目光。

    呵呵,拿他的骑士道开刀吗?

    还真是——残忍!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把荒野之文塞进流焱的夹层里。

    只是,恶党,这到底是你在用这种方式追求公平,还是你又一个残忍的游戏?

    如果是后者的话,那么我奉劝你一句——

    不该挑战极限的人,是你才对!

    ——别逼我去恨你啊,雷狮。

     

    雷安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