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照小萝卜

接稿。
  1.  56

     

    (雷安)雷狮的魔盒

    第一次挑战沙雕系列.... @雷安jiqing九十分 


    个人目录

     

    主题:箱子

     


     

    主雷安微凯柠

     


     

    创世神的剧本:雷狮的魔盒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凹凸世界并没有火这种玩意,整个大地陷入了一整片的黑暗之中,生灵涂炭,无比凄凉,慈悲的冰之神女安莉洁不忍心看着凹凸人陷入这凄惨之中,于是她从创世神的烟灰缸里盗取了一缕火焰,送给了星球上的人们,自此,星球上的人们都获得了生的希望。

     


     

    创世神醒来后得知这件事博然大怒,命令美与狡黠的女神凯莉将安莉洁拖去高加索山,用一条永远也挣不断的铁链把她缚在一个陡峭的悬崖上,让她永远不能入睡,疲惫的双膝也不能弯曲,在她起伏的胸脯上还钉着一颗金刚石的钉子,让她忍受着饥饿、风吹和日晒。此外,创世神还派一只神鹰每天去啄食她的肝脏,但被吃掉的肝脏随即又回长出来。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并且要给予地面上的人们相应的惩罚。

     

    而安莉洁在被抓走之前只来得及见了她同父异母的哥哥,也是星球上人们的领袖——安迷修一面。

     

    安莉洁:人类的领袖啊,无论美丽的女神送给你什么都千万不能不能接受,我的占卜显示,那将成为万恶之源。

     

    安迷修:在下明白了,美丽的....妹妹,祝您新婚...旅途愉快。

     

    凯莉:卧槽这什么狗创世神,什么狗编辑,人家希腊神话里明明是让火神赫淮斯托斯用泥土制作一个女人,每个神都对她有所赋予以使她完美。阿佛洛狄忒(Aphrodite)送给她美貌,赫耳墨斯(Hermes)送给她利嘴灵舌,阿波罗(Apollo)送给她音乐的天赋。

     

    为什么现在到造人只有我一个?

     

    美与狡黠的女神表示,本小姐辞职不干了,本小姐要私奔了,再见。

     

    创世神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决定自己造个小人送给安迷修。

     

    于是这天早上安迷修刷完牙洗完脸开门迎着晨风感叹人生,冷不防看见了一枚英俊帅气到让人难以自持的黑发少年在对着他微笑。少年的眼睛像是从深海里刚刚捞起的紫色珍珠,亮闪闪得让人心碎,少年的黑色长发像是柔顺的绸缎,飘逸得让人移不开事先,少年的....

     

    安迷修淡定地关上了门。

     

    然后他家的门被砸了个稀烂。

     

    安迷修扶额来到门口,看见一个一人高的箱子立在大门口,上面晃晃地贴着一张字条“打开我,里面有马”。

     

    就在安迷修考虑要怎么把这个东西清出去的时候,一只雪白的纤手把纸条撕了下来,然后箱子自动打开了,先前的黑发少年笑眯眯地望着安迷修,手中拿着一个黑色小箱子。

     

    在安迷修有所动作前,对方已经凉凉地把盒子举了起来。

     

    “你可以选择不娶我,”对方的唇角含着一丝冷冽的笑容,“那我就会把潘多拉的魔盒打开,人世间就会生灵涂炭,你确定这个罪责你受得了?”

     

    “等等...”安迷修老半天才憋出一句,“为什么在下要娶你?”

     

    少年很果决,少年一句话都不讲转身就走。

     

    安迷修扶额:“等等...”

     

    “嗯?”

     

    “在下想有话还是可以好好商量的....

     

    “比如....你是谁..”

     

    少年不耐烦地舔了舔唇,然后眯上了眼。

     

    “我的名字,我只说一次,我叫雷狮,是创世神送给你的礼物。”

     

    安迷修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跳:“那个,创世神在哪...”在下可以客套一番不接受吗?

     

    雷狮的笑容完美无瑕地欠揍:“送货上门,不可退换。感激创世神对你的小小恩惠吧,凡人。”

     

    安迷修:......

     

    这就是安迷修为什么要娶雷狮的原因,虽然娶回来两人的上下位根本就不是当初说好的那么一回事,虽然已经很多年过去了,但是安迷修仍然能清晰地记得那一刻的窘迫。

     

    而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个所谓的潘多拉魔盒,也消失不见了,压根没有看见什么灾难的影子。

     

    安迷修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直到有一天被雷狮撞见了。

     

    “你在找那个盒子是吗?”对方双手插兜,悠哉悠宅地望着他。

     

    “是...”安迷修鼓起勇气朝雷狮道,“预言里,那个盒子是打开了的...”

     

    “安迷修啊,”雷狮忽然凑上前来咬着他的耳朵道。“给你讲个故事吧。”

     

    “嗯?”

     

    “其实当年美与狡黠的女神与冰之女神私奔后,创世神找不到来为他做潘多拉少女的人选。”

     

    “所以,他决定改下剧本,省掉这个麻烦的少女,直接把盒子丢给那个所谓的傻骑士。”

     

    “可是在看到这个骑士的时候他觉得,就这么和这个凡人玩玩还是值得的。”

     


     

    创世神微笑着挑起唇角,眼眸中映着的是爱人惊愕的面容,他吻上了骑士的唇角,然后在心中意犹未尽地加了一句。

     

    值得,为他再改一次剧本。

     

    fin.

     

    爆肝沙雕产物作者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雷安

    评论(5)
    热度(56)